玥玥月月悦悦

当特调处的众人穿进宫斗剧 (2)

  不知道自己写了啥很抱歉T^T
感觉ooc好严重,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随便提一下,特调处的大家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在其他人眼里都是正常的,其他的宫女太监就像是游戏里NPC是不会有其他思想的。在NPC眼里他们是女的他们就得穿裙子,就算他们是男的NPC也把他们当成女的@(∩_∩)

小主,皇上快来了,您还不穿好衣裳,这……”赵云澜躺在软榻上翘个腿在那晃,静静的看着宫女们紧张,“我是个纯爷们,这是大花裙爱谁谁穿”赵云澜丝毫没有想穿上宫裙的意思,一个白眼过去无人可挡。

“嬷嬷,你看这可怎么办啊,皇上就要来了。”旁边的丫鬟扯住一位年老的嬷嬷担心地问,嬷嬷冷冷一笑,“老身在宫里这么多年了,还怕这小丫头片子吗?来人啊,给我绑。”

 “喂喂,我跟你们说啊男女授受不亲,我赵云澜不打女人,喂你们快放开我啊!”一人难敌四手的赵云澜就被几个凶残嬷嬷拿被子卷着放在了床上等待皇上的宠幸,为了不让我们的澜贵人大喊大叫影响皇上的性致,嬷嬷还贴心地拿布团塞住了赵云澜的嘴。

  当沈巍来的时候,就看见赵大处长在床上差点没被噎死,“云澜,你没事吧。”沈巍扶起奄奄一息的赵云澜,“咳咳,沈巍?你怎么也来了。”

  下面是回忆
  “你已经触犯了和平守则,现在跟我回地星去。”沈巍和赵云澜挡住了逃犯的去路,楚恕之和郭长城在后头跟着,“我是不会束手就擒的,特调处我送份礼物给你们吧,祝你们玩的愉快”一道白光闪过,特调处的众人都消失了。
  回忆结束

  “所以说,现在我们是穿越了?”赵云澜瘫在床上盯着沈巍看,“嗯”沈巍被盯得有些坐立不安“不过应该是没什么危险的,那人的异能不是危险系的,他也是因为偷跑上来才被通缉的。”

  “既然这样,那我们也不用担心啊,就当是来度假吧,不过……”沈巍歪着头“不过什么?”

  “明明我比你看起来有威严啊,为什么你是皇上?”赵云澜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根棒棒糖吃了起来,“哦~是吗?”沈巍的微笑:)有些变态,“澜贵人,夜深了您该侍寝了~”
拉灯辣~

  第二天,“小主,小主,该起了,我们该去向皇后请安了。”靠!沈巍你不是人!赵云澜在心里骂了一句,还是艰难地起了床。昨晚沈巍和赵云澜商量(实际上是赵云澜讨价还价)了许久,终于让赵云澜答应先装扮成女子等找到特调处的大家,然后再一起商量怎么回去。赵云澜扯了扯身上的宫裙,踩着花盆底,一步一摇晃的被宫女扶去了皇后殿里。

  “皇后凉凉金安~”呕,赵云澜压抑住自己想吐的冲动,给皇后行了一礼。赵云澜低着头没有看清皇后的脸,“咳咳”赵云澜好像听到一声熟悉的咳嗽,“起……起来吧。”又是熟悉的声音,赵云澜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抬头一看,“哈哈哈哈,楚淑芝啊,哈哈哈哈”坐在旁边的正是特调处的大冰棍,“大胆,我们淑妃凉凉的名讳也是你能随便叫的”淑妃的贴身丫鬟训斥道。

  “好了,燕儿你和其他人先下去吧。”楚恕之禀退了其余人,“是。”

  “哟,咱们的长城变成了皇后凉凉了呀”赵云澜扯掉头上几斤重的装饰,坐在了郭长城的凤位上。“瞧瞧,这小脸化上妆穿上女装活脱脱的美人啊。”

  “楚……楚哥QAQ,救我”在郭长城被赵怪叔叔吓晕的时候,楚恕之出手把郭长城拉来了自己身边,“谢谢楚哥。”郭长城看了一下楚恕之就被吓晕了。

  “唉,老楚啊,你脸上这妆是挺吓人的。”赵云澜兴趣满满的看着楚恕之那变幻莫测的表情。“不说这个了,现在是怎么回事?大人呢?”

 赵云澜把沈巍说的话原封不动地告诉了楚恕之(除了巍澜之间的情话)“你是说我们几个要穿着这奇怪的女装在这呆着,开什么玩笑。”楚恕之脸上的表情越来越恐怖。

  “老楚,你冷静点,这不是我说的,我也不想但是为了大局着想,你忍忍。这不还有小郭陪你嘛,就酱紫我溜啦。”赵云澜为了不惹祸上身连忙跑了。

  临走时还嘱咐一句,“老楚你悠着点,你现在可是我家圣上的淑妃小郭是我家圣上的皇后,虽然是名义上的,但是你要是一不小心我家沈巍头上可能就多了两顶绿油油的帽子了^O^,为了我家大人着想你安分点啊。”赵云澜皮完就开心地跑了。

评论(8)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