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玥月月悦悦

当特调处各人穿进宫斗剧(1)

一个不知道什么鬼的脑洞,来自于b站上甄嬛传的各种剪辑(其实我是想看赵处穿女装,还有楚姐)

先发一点出来试读,不知道还有没有 (2) ,希望能逗那些被结局虐哭的镇魂女鬼们一乐

另外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皇上,皇上你醒醒,该翻牌子了。”小太监轻轻的拍了拍沈巍的肩膀,沈巍猛的睁开眼,吓得身边的太监连忙跪倒在地,沈巍谨慎的看了看殿内富丽堂皇的摆设,心中有些疑惑。

“哎呦,这是怎么了呀。”皇上的贴身太监走了进来向沈巍行了一礼见小太监跪在地上,假意踹了小太监一脚,“狗奴才,还不快滚出去,省得在这碍来咱们万岁爷的眼。”

“奴才这就滚,这就滚。”小太监惊恐地磕了几个响头,便出去了。

沈巍冷眼看着太监的一举一动,“皇上,这奴才呀,不懂事冒犯了您,还请皇上千万要保重您龙体的安康啊,不要被这种小奴才气到了。”太监的场面话说得令人捉不到错处。

“我……朕无事”沈巍沉思了一会决定先按兵不动。“诶”太监招了招手,外面立马有人端着一个托盘进来,“皇上今儿想去哪位娘娘那,您早些翻牌子好让奴才们去准备准备。

沈巍刚想拒绝,可是看见盘子上的一个牌子是写着澜贵人几个字仿佛失了魂似的,拿起牌子,“这?”沈巍刚想问,太监抢先一步回答了。

“恭喜澜贵人第一天进宫便能让皇上临幸。这澜贵人,是太后娘娘亲自选进宫的,是赵将军家的女儿。”太监谄媚的恭贺着皇上。

“他叫什么?”沈巍急切地问,“澜贵人名唤赵云澜,年十八。现住在颜夕宫里。”

“他现在在哪?我去找他。”沈巍放下牌子,想立马奔去看清楚那人是不是自己的赵云澜,“皇上,皇上,你等等奴才……”



求个封号,楚哥是淑妃,小郭不知道定啥好,还有面面,林静是要被打入冷宫的,祝红姐是太后(人间不直的,我们让祝红姐自己一个人玩去吧),大庆应该是皇子(公主?)反正啥也没想好,希望各位小姐姐给个意见。


评论(13)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