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玥月月悦悦

【楚郭】旅行锅巴


沙雕文
没有文笔,没有逻辑
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啥
今天是我的破蛋日,希望小天使们可以给我评论祝福٩(๛ ˘ ³˘)۶❤
嘿嘿,本来想着18岁生日,成人礼嘛,开个小车车什么的,但是最近查得严,不敢开

  “崽啊,在外面要注意安全,没钱了就跟我说,陌生人给的东西不要吃,不要跟……”我担心的叮嘱道,郭长城揪着身上的斜挎包带,“嗯嗯,麻麻别担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你要常给麻麻寄明信片啊,麻麻会想你的(˵¯͒⌢͗¯͒˵)”我忍着泪将郭长城送出门口,“麻麻拜拜,我也会想你的。╰(*´︶`*)╯”郭长城向我摆摆手说再见后,背起行囊离开了。
  
XX18年X月4日 天气:晴
  “麻麻,我今天认识了一个新朋友,他叫赵云澜。我们是在树林里认识的,他说我身上有福气是一个吉祥物(。>∀  
  送回来的照片上一个小人拘谨的站得笔直,另外一个小人笑得一脸得意的样子像一朵玫瑰花,还摆出了v字手。我激动地抱着照片傻笑,“我家崽有了新朋友ヾ(✿゚▽゚)ノ,不行,我要努力赚钱(收三叶草)给崽崽买多点东西,不能让长城在新朋友面前丢脸。嘿嘿(*^ω^*)”

实际情况是这样的
  “哟,小朋友,你一个人在森林里干什么?”
  “我……我叫郭长城,我不是小朋友,我……我是出来历练的。我跟麻麻说我长大了要……要自己出来”
  “自己一个人多无聊啊,不如你加入我们特调处,我派专人陪你。”(诱拐)
  “麻麻说要多交朋友,我加入了,我们算是朋友吗(◦˙▽˙◦)”
  “当然。”
  “可是……我什么都不会的啊,你们不嫌弃我吗?”
  “不会不会,你身上福气重,放在处里还能招财,外面可多人抢了,我怎么还会嫌弃呢?”
  “哦(๑´∀`๑),那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你……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赵云澜”(憋笑)

赵云澜:巍巍,我在外面遇到了一个招财童子,嘿嘿,我把他拐回来做特调处的招财猫了。
沈巍:澜澜真厉害👍
林静:老楚,老楚,你听说了没有,老赵从外面拐了一个特别乖的小孩回来,说是招财用的。
楚恕之:关我什么事?
林静:说是要给你带。
楚恕之:凭什么要我带(▼へ▼メ)

我:大概是因为他以后是你老婆吧(●'◡'●)ノ❤

评论(1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