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玥月月悦悦

【楚郭】鱼🐠(三)

没有文笔,没有逻辑
墙裂推荐我家瓜瓜的《鱼》,大家快去听啊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二)这是一个悲催的故事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凑合过吧(∗ᵒ̶̶̷̀ω˂̶́∗)੭₎₎̊₊♡

         楚恕之每天都早早的出海,不管刮风还是下雨从来也没有停止,郭长城也在海面上等着楚恕之的到来。
  
  “跟我说,楚 - 恕 - 之,叫对了就给你糖。”楚恕之坐着船边,拿着一袋糖引诱着郭长城说话,“唔,出树之,嗯?啊。”郭长城扒拉着船沿,半个身子浮在水面上摇了摇尾巴,犹豫了一会学着楚恕之的语调磕磕碰碰地说了一句,然后就张大嘴巴等着楚恕之喂糖。
  
  楚恕之有些无奈地敲敲郭长城的头说 : “是楚恕之,不是出树枝,说对了才有糖。”郭长城撅起嘴生气的样子,但还是屈服与糖果的诱惑之下,“楚-楚-恕-之”说完趁楚恕之没留意快速地拿了一颗糖塞进嘴里。
  
  “白痴!吐出来,里面有糖纸!”楚恕之被小人鱼给吓着了,万一他把糖纸吃了怎么办。郭长城看见楚恕之生气的表情,以为自己惹他不高兴了,连忙把糖吐出来,心虚地看着楚恕之。
  
  楚恕之见郭长城听话把糖给吐出来后,本来揪起的心才放松下来。“算了,你不想学就不学了吧。”楚恕之无奈地说道,郭长城好像听懂了楚恕之话语中的情绪,慌张地拉住楚恕之的手,“楚恕之,楚恕之……”不停地叫着楚恕之的名字,急到眼泪都流了下来。
  
  楚恕之知道人鱼只是不懂事,但刚刚的那一刻自己真的是被吓到了,就算小人鱼会法术不会轻易受伤,就算是自己过于担心也好,楚恕之也不愿意看到他有可能受到伤害。
  
  楚恕之叹了一口气,重新拿出一颗糖剥开糖纸,递到郭长城的唇边,“吃吧,我没有生你的气,我只是在怪我自己。”郭长城抽泣着,小心翼翼地看了看楚恕之,伸出殷红的舌头轻轻舔了一口唇边的糖,又害怕地把舌头缩回去。楚恕之没有打扰郭长城那诚惶诚恐的动作,几次过后,郭长城终于将楚恕之手里的糖含进嘴里,眉眼里重新透露着开心。
  
  楚恕之看着郭长城开心的样子,自己的心情也放松了。郭长城扯了扯楚恕之的衣角,然后直起身体到与楚恕之一样高度,两人面对面相对,郭长城把身体向楚恕之靠去,将嘴唇印在楚恕之薄薄的嘴唇上,时间停止在这一刻。
  
  郭长城移开身体,楚恕之还是呆呆的样子,“楚-恕-之,楚恕之”郭长城笑着一遍遍唤着楚恕之的名字。楚恕之下意识抿嘴,结果尝到了嘴唇上甜甜的味道,好像是……糖的味道。“好甜。”
  
  “这个是糖,糖—”楚恕之拿着一颗糖一字一句的教郭长城说话,“糖~,甜~”郭长城也乖乖的学习说话,“嗯,糖是甜的,和你一样甜。”楚恕之一边喂糖一边笑道。郭长城含住糖,扯了楚恕之的衣服又指着自己嘟起的嘴巴。楚恕之轻咳了一声,神情不自然的看向旁边,“楚恕之,楚恕之……”郭长城见楚恕之没有理会自己,更加频繁地扯楚恕之的衣服。“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楚恕之一咬牙,于是低下头轻亲了一口郭长城然后又快速躲开。郭长城笑得比吃到糖时还要灿烂。
  
  “笑什么笑,继续学。”楚恕之耳朵红红的冲郭长城喊道,“咳,下面跟我说,我喜欢糖”楚恕之拿着糖在郭长城面前摇了摇示意。

  “我-喜-欢-糖”郭长城跟着说,然后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又说:“喜欢?唔……我-喜欢-楚恕之。”
  “谁……谁教你说这个了,白痴!”
  “白痴?白痴楚恕之?”
  “呆鱼!!(╯‵□′)╯︵┴─┴”
————————————————————
  有一次,楚恕之在教说话的时候,郭长城怎么也说不对,楚恕之下意识就说了一句“呆鱼”。郭长城经过学习也懂得了呆鱼是指自己,鼓起腮帮子反驳,“不是!呆鱼。是……是?”
  
  郭长城脑海里闪过一个声音:“郭长城!快跑!混蛋!你们在做什么?”“是……郭长城?”郭长城迟疑地将记忆中隐约的名字说了出来。“郭长城?这个是你的名字?”楚恕之问,但郭长城只是失神地看向自己的鱼尾,没有回答。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