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玥月月悦悦

【】看电影

 新人第一次写
不知道写了什么鬼
写得不好求不要打我T^T
占tag侵删

叶黄篇
“老叶,我买了两张电影票,我们去看电影吧!看电影,看电影^O^”黄少天摊在沙发上边打滚边拿着手机刷着微博对叶修说道。
“不要~,今天要去抢boss”叶修叼着烟,懒洋洋的回了一句,“你说我上次找你吃饭你说要抢boss,上上次找你PK你也说要抢boss,上上上次你……”
黄少天从沙发上一跃而起,跑到电脑桌前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吓得叶修的嘴里叼着的烟都掉在了地上。“不行,你今天一定要和我出去”黄少天气鼓鼓的脸上摆出严肃的表情,“好好好,今天不去抢boss了和你一起去看电影。”叶修放开鼠标和键盘,牵起黄少天拍红了的手轻轻的揉了揉,“疼不疼?你怎么就不知道爱护一下自己的手啊。我刚才就是逗一逗你而已,我说少天儿你怎么那么不禁逗呢,真可爱~”黄少天的脸渐渐的红了起来,看着自己的手被叶修细长的手指一点一点的按摩着,有种奇怪的感觉冲上脑海。“我……我去换……身衣服,和……你出去。”黄少天急忙抽回自己的手,然后同手同脚的相前走去,“诶,少天儿那是阳台,你是想在阳台换衣服吗?”叶修看着黄少天一步一步走向阳台,不禁提醒道。黄少天连忙转身向房间跑去,“唉,现在的年轻人啊真不禁逗>3

周江篇
  “小周,这电影好无聊啊。”江波涛小小的打了一个哈欠,眼前的大荧幕上正放着狗血的剧情。“嗯。”周泽楷语气平缓的回应了一声,3D镜片下周泽楷的神色有些茫然:江不喜欢和我看电影吗?还是他觉得和我看电影很无聊?怎么办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请江出来……周泽楷内心一阵慌张,忽然周泽楷感觉自己的肩头一沉,轻轻的歪过头看发现江波涛正枕着自己的右肩膀睡得正香。⊙∀⊙!周泽楷周围飘起了花花:江的脸好软啊!!江的睫毛好长啊!江的嘴唇好香啊>3“江……”“嗯?”“喜欢,软软,小小。”江波涛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小周,我也喜欢你”。

韩张篇
  “叩叩叩”韩文清敲了几下门,“新杰。”张新杰放下刚刚弄好的训练表抬起头,“韩队?有什么事吗?”韩文清直白的问:“新杰,你明天有空吗?”张新杰翻了翻自己的时间表。“早上6:00要起床     6:30要去锻炼     7:30去吃早饭     8:00要练习   11:30吃午饭    12:20睡午觉   14:30要去开会……”韩文清听着张新杰明天的时间都安排着,根本没有时间陪自己,韩文清的脸一黑。张新杰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韩队?”韩文清从口袋里拿出两张崭新的电影票,“明天……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张新杰先是一愣然后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喂,张佳乐?明天我有事,你帮我……”挂掉电话后,看着眼前呆呆的男人说:“好了,现在我明天有空了。”说道张新杰接过了电影票。

双花篇
接通了电话的张佳乐很想回到5分钟前,然后把电话狠狠的挂掉。“我cao,凭什么队长、副队可以去看电影花前月下,为什么要把工作都推给我!没天理啊!!”张佳乐愤恨的拨通了电话。“大孙T^T”
“怎么了乐乐”电话那头的孙哲平听见张佳乐悲痛的声音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大孙大孙,我跟你说副队和队长他们……他们去看电影了。”
“呃?哦,没事我们也去。”
“他们还在我面前秀恩爱╯^╰,而且副队为了看电影居然还把工作扔给了我,X﹏X”孙哲平连忙安慰备受打击的张佳乐“乐乐不哭,我明天过来陪你好不好,他们秀恩爱我们也秀,乐乐乖啊不生气了~”张佳乐想了想“好吧,那你明天来的时候记得给我带好吃的来。”“没问题。”
“叩叩叩”张佳乐还没睡醒就听见门口的敲门声,“谁啊,这么早。不知道你乐大爷还没睡醒吗?”张佳乐穿着宽大的睡衣打开了门,“乐乐早上好。”孙哲平站在门口手里还拿着热腾腾的早餐,“大孙,我爱死你了。”孙哲平看见穿着睡衣的张佳乐向自己扑来,内心一阵不可描述。然后张佳乐拿过早餐,把门一关“碰”将孙哲平关在了门外。
“乐乐T^T”“哦,大孙不好意思啊忘了你还在外面。”张佳乐挠了挠头重新打开了门。张佳乐洗漱完了以后,坐着桌子旁吃着美味的早餐。张佳乐嘴里塞了半个包子对孙哲平说“大孙唔……你……也吃啊,真好吃^O^”孙哲平抓住张佳乐舀粥的手,故意把头凑过去,喝了一口然后压低声线“唔……的确很好吃。”那声音简直可以把人给苏晕,可是我们的张佳乐同志,不但没有察觉到孙哲平话里的含义,反而附和了一句:“就是就是。”孙哲平心里的阴影面积有那么大。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