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玥月月悦悦

【叶黄】静女

不知道写了什么鬼
语文课上的脑洞
占tag侵删

正文如下
         天气晴朗,黄少天躲在旋转木马旁的树底下,手里还拿着一杯冰奶茶。黄少天偷偷的看着叶修在游乐园里四处张望,像是在寻找自己。
         “哈哈哈,老叶我让你之前放我鸽子,现在好了吧找不到我了吧。”黄少天在树后捂着嘴偷笑。
        然而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黄少天抹了抹脸上的汗珠,“我靠,老叶怎么这么笨啊,这个游乐园也不是很大啊,找个人有这这么难吗?”
         黄少天低头看了看正在冒水珠的奶茶“老叶再不来的话,冰奶茶都变成热奶茶了,要不我先出去?”
         “不行不行,我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向他低头,我是谁啊?响当当的剑圣大人啊,怎么快出去岂不是让老叶笑掉大牙。”黄少天想起叶修的嘲讽脸,打了一个冷颤“嗯!决定了不出去了就让老叶找一天,我就不行还找不到。”
         黄少天刚结束头脑风暴,抬头却发现叶修不见了⊙∀⊙。一只手悄悄的从黄少天背后伸出来,向黄少天的肩膀一拍。黄少天被吓了一跳,手上的奶茶差点没掉在地上,幸亏有人有手连奶茶带黄少天的手一起抓住了。黄少天转身一看,原来是那只突然不见了的叶修。“我靠,老叶你干嘛?人吓人吓死人的,话说你干嘛吓我?”
         叶修轻笑了一声说:“我是看你藏在这边那么久也不出来,太阳太晒了我也只好勉为其难来找你了。至于为什么要吓你嘛……”叶修突然把脸靠向黄少天,眼睛看着黄少天,“谁让某个约我出来又看不见人影的柯基长得可爱,不吓一吓都对不住哥联盟心脏的名号了。说吧为什么看见我来了也不来找我。”
         黄少天从叶修的手了挣脱开,退后了一步,躲过叶修的目光,“谁让你上次答应陪我PK,我都开好房间了,你又突然不来←_←。”“上次那事是我不对,我道歉。好了,你也别生气了啊:)”
         “好吧,诶老叶你看看哪里有地方坐的,我站了好久快热死了。”黄少天拿手扇了扇风。叶修牵起黄少天没有拿奶茶的手,“我说你也不知道找个好点的地方,活该你。我已经找好地方坐了。”他们一起来到了一棵大榕树下的石桌旁坐了下来,黄少天把奶茶放在桌子上,用手捶了捶站酸了的腿。“少天大大,你买的什么奶茶啊?怎么没见你喝呢?”叶修有些好奇的拿过奶茶一看,“哟,两根吸管的情侣共饮奶茶,少天儿好会玩喔:)”
         “什么啊,那家奶茶店只有这种奶茶卖了,我是卖来自己喝的,睡要和你这个混蛋同喝一杯奶茶啊”黄少天侧过脸不敢看叶修脸上的表情。
        “噢,是吗:D”叶修没再说什么,拿起其中一根吸管吸了起来,甜腻的奶茶冲击着舌蕾,叶修不习惯的皱起眉头。“我靠靠靠,叶修O_o谁让你喝我奶茶了,你刷牙了没有啊。”黄少天看见叶修喝了奶茶后瞬间炸毛了,突然间叶修吻了过来。舌尖挑开黄少天的嘴唇,一大口奶茶从叶修口中渡了过来。
         黄少天的垃圾话顿时没有声音,“少天大大,奶茶好喝吗?”叶修笑着问,然后看见黄少天的脸刷的一下子红了。“你……你耍流氓,呸呸呸,老叶你今天没刷牙吧,好大一阵烟味啊。”黄少天即使红着脸也愿意不放过一个嘲讽叶修的机会,“有烟味?我今天一天都没碰着烟啊,好了,少天儿你说了这么久不口渴吗,要不要一起喝?”叶修晃了晃手上的奶茶杯。“当然要喝,这可是我买的奶茶。”
        黄少天伸手想抢过叶修手中的奶茶,叶修把手一躲,“欸,少天大大,我说的是一 · 起 · 喝,你是不是垃圾话说多了,耳朵不灵活了哈:)”
         叶修把奶茶放在两人中间把头靠过去一点,咬住吸管。黄少天纠结了一会也把头靠过去,咬住了另一根吸管。过了一会,黄少天有些无聊的到处乱瞄,瞄着瞄着瞄到了叶修身上。杂乱的黑发,细长的眼睫毛,有些下垂的眼睑……
        话说我和老叶交往也快两年了吧,虽然在一起相聚的时光不多,但我们好像和刚开始一样。其实……这样和老叶一起吵吵闹闹的……也不错?
         叶修好像感觉到了什么,“怎么?少天大大,盯着哥干嘛?发现哥最近变帅了。”黄少天摇了摇头,“没什么,”然后静默了一会后,轻轻的在叶修的嘴角亲了一口,“我只是突然发现,如果未来有你相伴……感觉不赖,真的叶修。”
         “呵,其实我的未来早就留给了你。少天,我喜欢你。”叶修笑着回答,然后郑重的吻住了黄少天。
——————————————————————————————
语文课上的小剧场
语文老师:《静女》这篇文章的女主人公有什么性格特点啊?
我们:害羞~活泼~
语文老师:害羞对了,活泼这么描写得不太好,还有什么描写词吗?
我们:矫情~
语文老师:我怕不是教了一群傻逼O_o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