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玥月月悦悦

当特调处的众人穿到宫斗剧 (3)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这个系列写不下去了,感觉好尬。请大家多多包涵
原本想好的情节不知道怎么插进去,写得我想死啊

“楚……楚哥,我们在这干嘛?”郭长城穿着一身华丽的凤袍,像被罚站的学生呆呆地站在御花园里。“练功。”楚恕之顶着一张妖艳的脸,严肃地看着郭长城。

  “啊?”郭长城有些惊讶,“啊什么啊,虽然我们不得不在这扮什么鬼妃子,但是你训练还是不能落下,接着。”楚恕之不知从哪找来一根树枝扔给郭长城。

  郭长城连忙接着树枝,“可是我穿着这个怎么练功啊?”郭长城瘪了瘪嘴扯了扯身上的凤袍,委屈兮兮的看着楚恕之。“所以@现在就是考验你时候,别废话那么多了。”楚恕之别过脸去。(郭长城向玩家楚恕之发出可怜兮兮光线,玩家楚恕之顽强抵挡住了^O^)

  楚恕之自言自语道,“这什么鬼地方啊,换件衣服都不行,要不是这里只有女装,我……。”郭长城悄咪咪的靠近楚恕之,偷听着楚恕之的话,“诶,靠这么干嘛,想我吃了你是吧~”楚恕之趁郭长城不注意一把勾住郭长城的脖子,靠近郭长城耳边说。就在这时候我们的澜贵人上线了。

  “哟,今儿这么幸运,碰巧在这遇上两位姐姐。”一步一婀娜的澜贵人,假意向两人行了一礼。“赵……赵处,你是……是不是吃……吃错药了,你……你憋这样,我……我害怕。”郭长城咽了咽口水看着赵云澜那宫斗剧的模样,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嘻嘻,我扮得不像吗,我之前看祝红追的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啊。有没有被我出色的表演惊艳到阿。”赵云澜一改之前的妃子姿态,立马恢复他抠脚大汉的形象,翘着个二郎腿坐在了花园的檐上。“唉~想当初祝红看的那部宫斗戏可精彩了,现在换我们在这咋一点都不好玩。”

  “要玩你自己玩去。”楚恕之不理睬赵云澜,拉着郭长城就想走。“诶,姐姐这是干嘛呢,妹妹好意请姐姐玩游戏,姐姐居然不领情。”赵云澜掐着嗓音娇滴滴的怪罪到。

  “恶心。”楚恕之嫌弃地看着赵云澜,“皇上~淑妃姐姐居然这么说臣妾,臣妾……嘤嘤嘤。”赵云澜剁剁脚,飞扑到在一边看戏的沈巍身上。“大人。”楚恕之本来嫌弃的表情顿时收了起来,恭敬地对沈巍行礼。

  “云澜,你先冷静一下。”沈巍推了推靠在自己身上假哭的赵云澜,“臣妾不要~”赵云澜忍不住偷笑,身体一颤一颤的跟哭差不多。

  “楚哥,要不咱们还是先走吧”郭长城提议,楚恕之见沈巍没什么吩咐的便同意了。
  
  写不下去了,艾玛尬死我了
  
彩蛋1:
   “哀家听说最近澜贵人经常侍寝,澜贵人啊你可要争气,尽早为皇上诞下皇子啊。”祝红太后欣慰(?)地看着一脸娇羞(?)的澜贵人赵云澜。
  “臣妾知道。”
  “这是太医研发出来的温情酒(春药),说是能帮助你早日怀孕,你拿好。”
  “是,臣妾今晚便……”澜贵人红着脸收下了。

赵云澜:老子是公的,怎么诞下皇子啊啊啊
祝红:艾玛终于过了一把宫斗剧的瘾了,不得不说老赵那脸上涂上的妆看得我是睡着了也能被惊醒,也不知道沈巍是怎么啃得下去的。
  
彩蛋2:
  “皇后凉凉,你好恨的心啊,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没有了”赵云澜躺着沈巍的怀里哭泣道。郭长城一脸懵逼地跪在地上懵懵的看沈巍和赵云澜在那演。
  “皇后锅氏(没打错字就是锅),残害皇嗣,其心歹毒,废除皇后一位,终身禁足。”沈巍一脸正经地偷瞄着题词板读出了台词,赵云澜在一边偷笑,郭长城还是一脸懵逼,最后无可奈何地喊出了一句,“臣妾做不到啊。”

赵云澜:都说了我是男的生不出来。
沈巍:云澜原来你怀了我的孩子。
小郭:小脸懵逼
  
彩蛋3:
  “笨蛋,那个皇帝有什么好的,跟我走着,我带你浪迹天涯。”淑妃楚恕之穿着一身夜行衣来到了郭长城面前,“楚哥……台词不对。”郭长城小声的提醒,“咳,啊皇后不长城,自从我第一次遇见你,我就喜欢你,放下那个男人跟我走吧。呕,这谁写的台词。”楚恕之完全没有管郭长城的已经,扛起他就跑了。
  第二天,宫里传出了这样的绯闻,“听说淑妃凉凉和废后私奔了”
“哎呦,咱们皇上这是被戴绿那啥了”
“可不是嘛,不说了不说了,这要被皇上听见可是要掉脑袋的。”
最后传闻流到了宫外被人写成了书——《皇帝妃子间的不可描述》

郭长城:楚哥这么快拉我走干嘛,我台词还没说完呢。
楚恕之:什么鬼台词,我可不想听那笨蛋说不喜欢我。笨蛋~
沈巍:我没有被戴那啥,他们和我没关系。我不是,我没有,云澜T^T。
面面:我辛辛苦苦写的稿子,你们居然……你信不信我叫我哥打你

彩蛋4
  “皇上,赵家现一家独大,若现在立赵氏为皇后,恐怕这朝堂就……”百官联名反对沈巍立赵云澜为后。
          “这群老不死的,我家沈巍想干嘛就干嘛,哪轮到他们来说。”赵云澜气急败坏地拉着沈巍的衣襟,“我告诉你,后宫除了我你不准有别人。”
          “云澜,你是在吃醋吗,我好开心。”沈巍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高兴坏了,“哼╯^╰,傻子”

评论(2)

热度(57)